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4
终于,李晓明的生日到了。他来到学校,正要走进教室,突然呆住了。教室的墙上贴着彩色卡片,一堆礼品堆在他的座位上,还有一条红色横幅,上面写着:生日快乐!李晓明惊讶地走进教室,同学们一下子从桌子后跳了出来,齐声高喊:“李晓明,生日快乐!”垂头丧气的李晓明变得那么开心,那么欣喜。这时,王老师走了进来,她对李晓明点点头,向贴着五彩的卡片墙走过去。他打开一张黄色卡片,上面写着:生日快乐——王芳。他又打来一张紫红色卡片,上面写着:祝你每天开心——周贝贝。
李晓明对王芳和周贝贝说:“谢谢你们的祝福,也谢谢同学们!”班主任朱老师拿着一包一次性刀和小勺、小纸盘,还有一个大大的蛋糕盒。朱老师老师穿一双蓝白色高跟鞋,不过也许今天是拿蛋糕时不小心摔坏了蛋糕,今天她穿的是一双粉红色运动鞋。她把蛋糕和王老师一起放到了李晓明的课桌上,那个蛋糕有三层,非常大,好像一座蛋糕楼。第一层是有两只拥抱着的白巧克力小兔,那层看上去是薄荷味的一块草地;第二层有六只小狗,它们是黑巧克力做的,那一层是黑森林蛋糕;第三层有四只猫咪,它们是各种各样的水果糖,四只猫咪抬着一个巧克力牌,上面用果汁糖写着“生日快乐”。
王老师点燃九根蜡烛,烛光照着李晓明幸福又欣喜的脸,这应该是他最开心的一个生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