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8
春天的一个早晨,同学们都在教室里聊天。他们在聊过生日的事。小美说:我上个星期过了九岁的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个很大的蛋糕。小杨说:我刚刚过了九岁的生日,生日那天我们全家一起过的。
李晓明听了同学们的聊天,很难过地回到了座位说:我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上课了,吴老师说:这节课是自习课。小杨对小美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给李晓明过生日啊!小美说好好啊!放学了,小美小阳到吴老师的办公室说:吴老师,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周五那天不能给他过生日,我们打算给他过个生日。李老师说,好呀,周五的班会课,我们来给她过生日吧。到了周五班会的时候,等李小明走进教室时,同学们都站起来说,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李晓明又惊又喜。这时,吴老师拿着蛋糕走进教室,与同学们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李晓明激动地流下了眼泪,说道:我爱你们,同学,我爱您,老师!(汤佳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