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2
“叮零零”下课了,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
小丽得意地说:“昨天是我的生日,我妈妈精心挑选了一个大蛋糕,可好吃了。”
没等小丽说完,李平也高兴地说:“这么巧,我上个星期也过了生日,你瞧,我身上的这件衣服就是爸爸给我买的。”
教室里全是同学们七嘴八舌的声音,只有坐在角落的李晓明一言不发地看着窗外,他小声自言自语说:“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可是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
这句话李平听见了,就悄悄地对同桌小丽说:“李晓明马上要过生日了,可他爸爸和妈妈在外地工作,没办法给他过生日。”小丽轻轻地说:“那我们给他过个生日吧。”
放学后李平和小丽就告诉同学们,大家都同意了他俩的建议。有的说要表演节目,有的说要做蛋糕,还有的说要讲笑话,这些活动悄悄准备着。
李晓明的生日到了,正当李晓明在默默地看书时,门铃响了,他去开门,看见门口站着的是他的朋友们,他很惊讶,没等他开口,大家就走进他家,像变魔术一样从包里、口袋里拿出一个个小盒子大声说:“李晓明,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这才明白大家的用意感动得都快流泪了。
只见他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开始许愿了,然后同学们把蛋糕切了,就开始各种表演:有跳舞的,有唱歌的,还有说相声的。
最后,李晓明对他的朋友们说:“谢谢你们,这是我过得最特别的生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