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
下课了,丽丽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浩浩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旁边的同学围过来,听他们这一对同桌分享他们的生日是怎么过的。
李晓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自言自语地说:“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多么希望他们可以陪我度过这个生日啊!”
浩浩和丽丽听到了,他们便去找了老师,说:“李晓明星期五过生日,可是他的爸爸妈妈不在家。我们可以给他过生日吗?”老师爽快地答应了,说:“周五的班队课,我们就给李晓明过生日吧,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班队课开始啦,李晓明一进教室,同学们就异口同声地说:“李晓明,生日快乐!”李晓明特别开心。后来老师走了进来,端了一个特别好看的蛋糕。还给李晓明的爸爸妈妈打了一个视频通话,李晓明特别感动,说:“谢谢你们给我过生日,这是我过得最好的,最特别的生日!”(姜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