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10
下课了,同学正围在一起有说有笑地谈论着自己的生日会。小丽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小军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
站在一旁的李晓明听了之后,就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开始闷闷不乐起来,心想:我也快过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该怎么过呢……
小丽和小军知道了李晓明的事后,背着李晓明和同学们一起讨论着该如何给李晓明过生日呢?我们给李晓明过一个特别的生日,用我们的班费给李晓明买一个爱心蛋糕吧!旁边的同学纷纷同意。
李晓明过生日那天,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了教室,把教室打扮的漂漂亮亮,等待着李晓明的到来。李晓明一进教室,同学们就异口同声的唱着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感动的含着眼泪说谢谢大家。等大家唱完歌,同学们领着李晓明去切蛋糕。
最后,李晓明开心的说:“谢谢大家,这是我过的最难忘的生日了!”(孙梓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