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5
小红和小明看李晓明有点难过,因为他爸爸妈妈在外地,没有人给他过生日,就把李晓明过生日的事情告诉了老师。老师说,那我们给他一个惊喜吧,除了李晓明,告诉大家今天的班会课,同学们一起庆祝他生日,小红和小明迅速把李晓明今天过生日的消息,告诉了全班同学。
下午班会课开始了,老师到了后,全班同学站起来,向李晓明说生日快乐,还唱了生日歌,李晓明又惊又喜,老师从办公室拿来了一个超大的蛋糕,让李晓明吹蜡烛许愿,然后和同学们一起吃美味的蛋糕。这时,李晓明的爸爸妈妈走了教室,李晓明顿时开心的不得了,原来是老师偷偷的,把爸爸妈妈请到了学校,来为他庆祝生日,李晓明好开心,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刚才李晓明吹蜡烛许愿,你想知道,他许的是什么愿望吗?让我来告诉你,他许的愿意是:希望爸爸妈妈,明天从外地回来陪他过生日。结果下一秒愿望就成真了,并不是明天从外地回来,而是现在。(朱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