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11
课间,小红和小明在教室里讨论着他们是怎么过九岁生日。小红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小明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
站在旁边的李晓明垂头丧气的回到座位上,他自言自语地说:“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肯定没人陪我一起过。”
这话正好被小明听见,小明跟同学们商量起来,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让吴老师帮忙跟他爸爸妈妈商量一下,说李晓明生日快到了,他非常想念爸爸妈妈,生日那天你们一定要来帮他庆生。
李晓明的生日到了,他像平常一样走进教室,大家一起给李晓明唱起生日歌,趁她许愿的时候,他的爸爸妈妈偷偷走进了教室,当李晓明睁开眼看见爸爸妈妈出现在自己面前时,激动地流下了眼泪,一下扑到了爸爸妈妈的怀里。
这可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派对!(单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