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6
李晓明的生日就要到了,可是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不能和他一起过生日,所以他很不开心。班长李红得知此消息后,就去和老师商量一下,问老师能不能为李晓明在班级开一个生日派对,老师非常赞同班长李红的说法。便在班会上和同学们商量,同学们也双手赞同,而在班会上,为了不让生日派对泄露出去,老师还命令班长把李晓明的耳朵捂住呢!同学们开完了班会,都带着憧憬的心情,回家准备了。
李晓明的生日很快就到了,同学们都早早地到了学校,有的甚至早上六点还没到就去了学校,布置李晓明的生日派对。老师也很早去了学校,小心翼翼地踩着凳子把买来的气球挂在两墙之间。有的在黑板上写书法字,有的在给李晓明写贺卡,王明写的贺卡最令人感动,写的是“祝你生日快乐,虽然没有什么东西可送给你,但是我送你了一颗滚烫的心,喜欢就告诉我吧!”还有的人布置桌椅……黄晓海给李晓明买了他最喜欢的生日蛋糕,张远想送李晓明最喜欢吃的水果——榴莲,刘明还要送给他最心爱的玩具……突然,教室门打开了,李晓明闷闷不乐地走进了教室,但他看见了黑板上的七个大字“李晓明生日派对”,还看见了那五彩缤纷的气球和彩带,漂亮的大生日蛋糕时,脸上露出了愉快的笑容。同学们突然在唱起了生日歌,随着歌曲的伴奏,李晓明满含着无比激动的热泪,吹起了蜡烛,还许了三个愿望,然后津津有味地吃起了蛋糕,还一起玩耍。
只听“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可同学们的心还沉浸在刚才的喜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