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夫人读后感
居里夫人读后感600我读了《居时夫人》这篇传记后,觉得要想成为一名科学家,这本书介绍了居里夫人的一生。居里夫人的精神是值得人们学习的,他们的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我们应该不虚度一生,应该能够说我已经做了我该做的事”这样人们才会记住你,才不会被人们遗忘,就像居里夫人把自己的研究成果公布让全世界的人类知道。因为这个成果是应该所有人拥有的,居里夫人说。科学重要的是研究出来的东西:像这样令人奋进的名言居里夫人还说过很多,我们长大后要学习这种精神回报社会”我觉得这种书能让你更好的学习,更进一步接近成功之路,这本书让我领悟了人生的哲理,以前觉得看长篇的书很没意思。觉得挺有意思并深受启发的。现在看现来这些书就像我们的启蒙老师一样,让我在成功之路上少了一道障碍。让我们的成功之路走得更加顺畅,我想看看这些书,也会让我们的作文语言表达更加好一点,2.我非常钦佩居里夫人。而且因为她对学习、对事业有着执着的追求。当父母教她念字母时,她一点也不想学,自己做老师,而四岁的玛丽居然学过一遍就会了,学生比老师更热心起来。玛丽从小就比别人好学。在她看书时,都不会使她分心,玛丽总是那么专心致志,再难记的诗,就能一字不差地背下来,我就会想起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写过作业之后,有时能按照老师的要求自己复习:而有时写完作业后就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不快还好,我看书时还比较专注,但也可以做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