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胡敏《奋斗成就梦想》读后感 1000字
读胡敏先生的《奋斗成就梦想》,我才开始了解新航道创立的过程。第一次知道新航道是一年前决定去新加坡留学,发现身边很多小伙伴报了新航道的大班课程,但是当时的我是一个没有经济来源的大学生,说起来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大学时期很多小伙伴就已经拿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了,而我还是沉浸于学习不能自拔(容我给自己找个台阶下),所以还是决定自学了雅思。让我知道了新航道这个培训界的一股清流(不是泥石流),从小我就喜欢英语,从小就培养了我对英语的兴趣有关,还因为我一直觉得英语是我窥探外面世界的一扇窗,在信息喷薄的时代不可或缺,这也是我保持对英语的热情的原因。如果说非要给自己找一个能每天都接触英语的理由,我想大概就是一种恐慌。这种恐慌不仅仅来自于我自己给自己的成长的要求,如果我说我每天保持有一定量的知识摄入是因为我害怕被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淘汰,特别是在杭州这样一个互联网产业发达的城市,你会不会觉得我有一点矫情,但是这确实是我心里所想,正是这种恐慌让我觉得有必要学习。比起坐在椅子上学习,偶尔变身小迷妹似乎更吸引我,就算一遍一遍的刷《老友记》似乎也比学习来得舒服。只是我心里清楚这些只是休息时的娱乐活动,学习的时候还是得静下心来学习。知识经济的发展让我意识到当今时代的生存法则,胡敏先生能在英语这个专业领域取得如此高的成就也与他时刻保持学习的精神不可分割。也许达不到样样精通的境界,但是穷其一生追求某一专业领域的专业技能,我相信每一个肯付出努力的平凡人都能做到。或许我们不能像胡敏先生的儿子一样四年内拿三个学位,这个时代最需要的是专业技术人员,现在大学生就业难的一个普遍的原因是“有事不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