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读后感]奋斗奋斗 奋斗经常听别人说《奋斗》有多么好,《奋斗》读后感。我却一直都没机会看过,现在终于把这本书看完了!感觉确实还不错,激励人心的感悟。从爱情到生活,从生活到奋斗,不多的人物却上演了一个人生情景剧。陆涛的执著,夏琳的顽强,杨晓芸的真情,米莱的痴情,灵珊的乖巧,露露的梦想…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真实,为了爱情,最仰慕的是陆涛,同样也羡慕露露,能知道自己的奋斗目标,能知道自己活着为了什么?最喜欢的是灵珊,有着天使一样的面孔和心灵。最敬佩的是华子和猪头,他们让我知道了兄弟比女人重要。朋友妻不客气”却又能大度原谅对方,最感动的是米莱和杨晓芸。一个是明明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我爱你,一个是真爱无敌;却装作毫不在意,最难忘的是民政局门口杨晓芸的大哭,这个从不愿意真实表露自己,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在那一刻彻底绝望崩溃了,面对着向南决意的离去。她真的后悔了,有向南在身边时不珍惜。非闹着离婚,等到向南真的离开了不爱了,她才发现自己错了,错的这么后悔,她使劲抱这向南的腿嚎啕大哭!请求向南的原谅,不要离开,哭的不是悲伤是悔恨,读后感《《奋斗》读后感》,她把一个女人所有的真情都哭了出来。在场的人也都流泪了,向南的心碎了,他才发现自己不能迈开进民政局的腿!他对面前的这个女人还有一份责任,他想起了自己的承诺。想起了哨子的意义,于是他义无反顾的回了家!放弃了宝马Z3,放弃了爱他的遥遥,只想要属于自己的小奥拓,属于自己的杨晓芸,他懂得了什么叫做责任,好多人都喜欢米莱!她聪明漂亮善良,她站在世间最遥远的距离!忍受着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还是那首感人至深的《左边》都像利剑一样穿透了陆涛的心”可陆涛能说的也只是句对不起,米莱没有选择!只能告诉自己放弃,虽然她骄傲的向每一个人宣布。不再爱陆涛了,可以忘记他了,但最后机场角落里她的泪水告诉我!她没有忘记爱:只是学会了放弃,挚爱无言:我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我爱你,尘世间最痛苦的事就是;你却爱着他,我想告诉米莱!学会奋斗,因为有一台年你能会回味的不是爱情的本身!而是从相识到相爱的过程,这个过程不一定要结局,这些送给米莱!也送给每一个有此经历的人,学会不放弃生命!不放弃奋斗,不放弃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