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谁能把幻想变现实呢?这下我来跟你谈谈实干的作用。比如说我也有幻想,我幻想过我长大以后是一位让人尊敬的人,幻想也只是幻想,幻想如你不现实也只如吹泡泡,幻想与现实当中有很远很远的差距,幻想你可以闭起眼睛做做梦,从幻想就想到了实干,实干是让你把你想的梦想实现,那你就要努力的实现,因为幻想是成功的第一步,实干从幻想开始,你要做一位科学家,那你就做成功,你看看人家名人多好说到做到,成功就是你所实现的,实现的就是你所把幻想变实干变成功,你看看把幻想变成你所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