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大熊读后感
森林大熊读后感今天我读了《森林大熊》这本书,这本书的内容讲的是一只冬眠的大熊一觉醒来,发现眼前的树林消失了,工厂管-理-员把大熊当做是一个懒惰肮脏的工人,喝斥它立刻开始工作,大熊一次次的说自己是一只“却没有一个人愿意相信它,最后大熊也渐渐动摇起来,忘记了自己本来就是一只,故事里的熊是无辜的”大熊也不会没有家,它让我们想到大熊可能在困惑中冻死了。因为雪地上看得见它的一部分尸体。
大熊的日本诞生读后感,字数400字左右
无论是2015年的《伴我同行》还是2016年的《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在娱乐极度匮乏的童年时代成为我为数不多的精神食粮和人生陪伴,以至于直到今天还是我最喜欢的虚拟人物之一。那些充满想象的情节,深刻在我的脑海里,成为我对这个世界不同以往的注解。每一张面孔各有特色又都魅力十足,即便有些角色容易被忽略,但细想下偏偏缺他不可。的故事早已融入我的生命,成为改不掉的记忆,这个词汇在当今社会似乎已经被营销人们用烂”动不动就想来匹配大众的兴趣,在到处充斥的情怀中。却无法联动我们的内心,魔兽、火影忍者、大话西游、拳皇、数码宝贝、宠物小精灵、仙剑奇侠传、七龙珠、灌篮高手……很多可以成为青春载体的经典,都不是我脑海重要的存在,而事物一旦在某个瞬间触动我们的心灵。我自然会对其厮守一生,对我具有无限神奇的力量,永远都是那样地令人执着与痴迷,带着这样的想法。守候这部《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听名字是部穿越时空的科幻题材。这也非常符合我的阅读兴趣”电影讲的也确是如此——哆啦A梦、大雄一行因为一个小的意外(离家出走)决定回到7万年前的日本生活,和邪恶大反派抗争到底,最终大获全胜并拯救人类历史的可歌可泣的,故事却是相当精彩”细节处理也非常完美。满足我的情怀寄托”我之所以喜欢看哆啦A梦系列的电影。那就是它的主题——爱、和平、自然、正能量……每一个剧场版长篇几乎都不是平白无故在讲故事,总会有让人感动的精神和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三观呈现出来,我更喜欢剧场版长篇。也能够看到人物们在历险中如何表现,更重要的是还有一些让人反思的价值,非常具有内涵,《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同样如此,从某种意义上讲甚至比上一年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更加优秀。《伴我同行》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剧场版,可以说是由不同的短篇集合而成。而《大雄的日本诞生》则是一个非常正宗的长篇故事,这个故事本身精彩,但是更让人印象深刻是它所要传达的主题和表现的方式。电影中有着许多感人至深的片段,比如胖虎冒死也要拯救大雄的决心,比如大雄和天马们依恋的情感……这些情节已经超出普通动画的范畴,也使得《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发生升华,成为一部有深刻教育意义十足的电影,除却永恒的情怀以外。还在于电影所赋予的正能量,在《新·大雄的日本诞生》里,哆啦A梦们怀着天真的兴趣来到原始时代。用高科技在这片空白的历史中打造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创造令小伙伴们啧啧称奇“一个必须承担使命悄然注定。他们却完全没有意料到对手的可怕——来自23世纪的大反派巨尊比拥有恐怖的实力。梦们身影高大起来,他们具有非常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敢与和邪恶势力大反派作斗争,遇到危险也绝不退缩,关键时刻互帮互助,还时刻信奉“团结就是力量”正义战胜邪恶”无数高贵的品格在哆啦A梦们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