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的读后感20字
《安徒生童话》读后感_450字 看着那一篇篇动人的童话,我仿佛来到了一个个不同的世界里,担心每一个人物的命运;那圆满的结局使我欢呼、雀跃,永远都喜欢那句“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不要去理会光阴的流逝”童话将一直是我最爱的主题…… 《安徒生童话》的一张一页,都让我懂得了世界上的,我多么希望世间可以充满了无私的爱”那这个社会将变得多么和谐。卖火柴的小女孩,让爱伴随着风儿吹进每一个人的心田吧“《皇帝的新装》让我看到了这世上的虚荣和愚蠢”也让我懂得了只要有一颗纯洁的心,就能够打破这那一个个虚伪的谎言!我多么希望当皇帝在大街上展示他的。